close

 

 

會創作這系列的廣告歌創作,是因為有一次在東吳大學表演,剛好一位在廣告公司工作的朋友來看我,表演結束之後對我提出一個提議,希望我可以幫他們公司近期在接洽的廣告產品創作新歌,因為要廣告的是日本的產品CC LEMON,在日本銷售很好而且有多年來使用的招牌廣告歌曲 (產品當時還沒在台上市),希望來台可以嘗試看看是否有別系列的旋律廣告歌。

跟廣告公司開完會後,知道他們寫出的幾種廣告內容腳本後,我就很興奮的來進行這個廣告歌的創作了,在創作的過程中,想著廣告內容的腳本,腦袋充滿畫面,非常開心的完成了..。

幾個15秒版本的廣告歌創作,帶去我朋友的廣告公司開會,大家都非常滿意,我自己也非常開心....


雖然最後廣告主他們決定選用在日本廣告時的招牌旋律,不過,我還是蠻開心自己第一次嘗試這個創作,寫了符合廣告腳本的一系列廣告歌曲,現在常常看到CC LEMON廣告播出,每次我看到飛輪海拿著CC LEMON唱著產品招牌旋律廣告歌,腦袋就會有一段這樣的創作過程的回憶呀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ne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