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愛散步那條街     

 

 

詞曲: 賴正芬

 

 

幻想牽著你的手  走過我最愛散步那條街

微笑著不好意思抬頭看你  就這樣牽手繼續走

 

 

秋天楓葉飄落了  我們的身影終於出現了

在這條我最愛散步的大街  一幕幕 像電影 實現在我眼前

 

 

我愛你  讓雲朵告訴你

我愛你  讓夕陽告訴你

所有的場景  全心為你設計  這一切都代表我愛你

 

 

我愛你  讓微風告訴你

我愛你  讓街燈告訴你

美麗的愛情  心動的情節 

就在我們眼前真實的上演

這是我們彼此獨特的感應

*

這是屬於我們美麗的愛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ne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